不支持Flash

林志玲《赤壁》添重头戏 “小乔”将刺杀曹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46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赤壁》添重头戏“小乔”将刺杀曹操?

  林志玲(资料图)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19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林志玲在《赤壁》的小乔一角又有了新发展。正在埋头写剧本的吴宇森,很可能将小乔设计成一名刺客。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就此向林志玲的经纪人求证,但对方没有接听电话,暂时无法确定该消息真伪。

  不过从叶锦添16日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要把林志玲设计成“外柔内刚”的女侠,到上月的亚太影展闭幕式上林志玲当着吴宇森面舞剑,都似乎暗示着,《赤壁》中的小乔不会只是个柔弱女子。

  上个月,林志玲在《赤壁》中只有“两句台词”的消息传出后,吴宇森就曾信誓旦旦地表示会为林志玲加戏。而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正在全力撰写剧本的吴宇森,果真考虑为林志玲加戏,不过不是增加对白,而是武戏。明年三月开拍的《赤壁》中,很有可能出现小乔暗藏匕首,打算刺杀曹操的桥段。不过有部分编剧专家认为,周瑜深爱小乔,派她去冒险刺杀曹操不合常理。因此吴宇森是否会将这一桥段真正纳入剧本尚未可知。

  不过,同样来自台湾媒体的报道,《赤壁》的美术造型叶锦添16日在接受采访时,前期透露了吴宇森为林志玲在《赤壁》中的定位就是“女英雄”。叶锦添还说自己不打算为已经很高的林志玲设计梳发髻的造型,他表示“要用洁净婉约的美感,去对比小乔内在的刚烈”。叶锦添还夸奖林志玲外表温柔,其实很有个性,不用特别塑造就是女中豪杰,不像某些大牌女星装强势。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