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有望打破3.5亿元票房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4:57 新华网

  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有望打破3.5亿元票房纪录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张艺谋古装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票房目前已经突破1亿元,并以平均每天3000万元左右的票房继续增长。业内有关人士称,以其目前的票房增长速度,有望打破《泰坦尼克号》在中国创下的3.5亿元票房纪录。

  该片一投入市场便充分展示了其爆炸性效应。14日在短短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就实现1500万元的票房。自14日公映之后,首周末票房异常火爆。单是北京地区,望京星美影城、万达国际影城等多家多厅影城的开业,都搭上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顺风车,均创造了开业就预售大量团体票的纪录。

  据调查,中国三大院线均以1000万元左右的进账,实现了该片预期的票房目标。北京新影联1128万元,中影星美1000多万元,上海联合院线900多万元。《满城尽带黄金甲》15日一天的全国票房达到了4000万元,这一成绩是中国有史以来单天票房的最高纪录。

  业内人士分析,按照目前该片票房的增长趋势,第一周实现第一个亿,在元旦前将实现第二个亿,如果放到春节前,很有希望突破保持12年之久的《泰坦尼克号》创下的3.5亿元票房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