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反击刘晓庆:她以前的丑事谁不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钰掀起的“潜规则”风波似乎刚刚平静一些,却因为娱乐圈大姐大刘晓庆的突然开口而再生事端。

  刘晓庆:影视圈并不肮脏

  正在江苏常熟拍摄电视剧《家族的荣誉》的刘晓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起了最近
闹得满城风雨的“潜规则”风波,刘晓庆说:“这种丑恶的行径就像一颗老鼠屎,破坏了原本干净的一锅粥,我入行几十年,影视圈根本没她说的那么肮脏。”“任何一个导演都不愿砸自己的牌子,谁会为了一个人牺牲一群人呢?影视行业是干净、讲究艺术的。我可以肯定地说,张钰想用这种手段成名,她是不能得逞的。”她还很坦白地说:“张钰心态丑恶,工于心计,连做人都不会,事实上,她也从没真正加入到这个圈子中来。”

  张钰:“老阿姨”还争名博利

  刘晓庆的言论一出,张钰立即回骂起来,前日,记者拨通她的电话时,她已经知道了此事,没等记者发问,她就开起炮来:“如果说我丑陋,她比我丑陋千倍、万倍、亿倍。她把老百姓的钱往自己兜里揣,还不够丑陋吗?”张钰继续说:“我真搞不懂,她一个老阿姨了,还争什么名,博什么利。她凭什么说这个圈子干净,她以前的丑事谁不知道!”张钰透露,最近她正在为把那二十几个“潜规则”涉案人员送上法庭的事情而忙碌,律师也在收集证据准备起诉。(虫虫)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