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06年明星最猛十句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00 深圳晚报

      没有绯闻爆料,没有八卦头条,那就不是娱乐圈。明星们也深谙此道,故常常会说些惊人之语以增加曝光率,有的还不失有趣。在这里总结一下,让大家看看2006年明星所说的话中最猛最惊人的十句话……

      1.   刘亦菲:“会不会弹钢琴并不是我择偶的标准,对我来说,弹钢琴的和弹棉花的没有多大差别。”

      点评:“神仙”姐姐刘亦菲谈吐一向比较谨慎,或者说比较平淡。不过在应对关于她倒追郎朗的新闻时,她表现出了难得一见的幽默,有趣中带有女生对爱情的憧憬。在她眼中,代表艺术的郎朗和代表生活的弹棉花人并没有任何区别。只是不知道郎朗看了之后会不会哭笑不得。

      2.黄秋生:“(《无极》)看了15分钟就看不下去了,简直就是神经病。张东健跑了10分钟,我都不知道他在跑什么,太恐怖了!”

      点评:黄秋生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不过他的点评也常常一针见血,这句话便如此,够狠,狠到你不得不赞同他。不知道一向把电影当自己孩子的陈凯歌会不会因为被骂“神经病”而抓狂。

      3.陈冠希:“我不觉得年轻人早结婚好,我怕会很快离婚。”

      点评:陈冠希果然是叛逆小孩,不过他至少叛得够真实。不过这样一说让他最近对新女友高调示爱的举动变得太没有诚意了。

      4.范冰冰:“做人要讲诚信。”

      点评:今年负面新闻缠身的范冰冰面对许多真真假假的流言,打官司也不了了之,最后只好对记者抛出这么一句话。

      5.吴宗宪:“(内地主持人)都中规中矩,端着火锅做节目,既怕烫着别人,也怕烫着自己。”

      点评:宪哥在内地做了几档节目的主持人,得出如下观点,没错,多数内地主持人还真像他说的那样。不过看了他在内地的节目,觉得他也不免“入乡随俗”地谨慎起来。而在亚太影展上的他更是让人失望。

      6.周杰伦:“(在性感宫女面前)洗澡好尴尬,但后来想通了,就让她们看个饱啦!”

      点评:经常在媒体前承认自己不穿内裤的周杰伦在拍摄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破例“打底”呢?不过这番话也看得出他的坦率,他对音乐、对人生的率性恐怕是他如今如此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因素吧。

      7.张震:“他(刘烨)的眼睛那么大,睫毛那么长,气质很吸引人,演起戏来又很震撼。”

      点评:好深情的表白,听上去颇有断臂之感,好像中国版“断臂山”的男主角已经出炉了。

      8.何洁:“我会继续‘走光’继续‘摔倒’,直到你们去注意我的努力,我唱的歌!”

      点评:够坦白的说法。确实娱乐圈就是这样,风光永远和板砖齐在,谁也逃不过。既然不顾一切选了娱乐圈,就必须随时做好挨砖的准备,直到有一天,你有实力,也有这个运气,熬到真正的天王巨星。

      9.孟广美:“我知道我说得再多,在别人看来可能都是在为自己辩解,全是放屁。”

      点评:还算有自知之明,只能说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建议她学学如何沉默是金,那么就不会是“放屁”了。

      10.张纪中:“你(宋柯)怎么会让尚雯婕拿冠军啊?我及《鹿鼎记》剧组都表示非常愤怒,要换!”

      点评:张大胡子一向敢说敢骂,这次面对全国上下的超女热也不能免俗,更口出狂言,惹来板砖无数。有意思!你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拍金庸剧,尚雯婕为什么就不能拿冠军?或许宋柯也会义愤填膺地说:“你干嘛就选×××演郭靖呢?要换!”(新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