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丽斯·希尔顿承认即将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希尔顿集团千金帕丽斯·希尔顿快结婚了!这听起来很像英国小报编造的假新闻。不过这一次也许错不了,因为希尔顿当着媒体的面,亲口承认了这一传闻。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这位25岁的豪门千金亲口向该报的记者承认,关于她即将结婚的消息“是真的,我快嫁人了”。结婚对象就是和她几度
分手又和好的希腊船王继承人塔维洛斯·尼阿托斯。

      最近一段时间来,希尔顿与刚刚离婚的女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走得很近,好事者甚至猜测她们有“断背”之嫌。不过,希尔顿的大方态度击碎了这一无聊的传言,她表示,希望好朋友布兰妮能当自己的伴娘。

      “我想要一个童话般的婚礼。布兰妮会当我的伴娘,她能给我不少建议。”

      希尔顿的朋友则透露,目前结婚日期未定,不过希尔顿已经计划好,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婚礼,然后再去新郎的故乡希腊举办一个大型的庆祝派对。

      听到这样的消息,塔维洛斯·尼阿托斯的富翁父母肯定高兴不起来,他们从来不掩饰自己对于儿子女朋友的厌恶之情,嫌这位

真人秀
女明星
“太俗气”,觉得儿子应该能找到一个“更般配”的伴侣。

      21岁的船王后裔塔维洛斯·尼阿托斯的确条件不错,不但家财万贯,而且十分英俊。为了展示自己甜蜜的恋情与英俊的男友,希尔顿将他的照片放在一个小镜框里,穿上项链戴起来。当然,前提条件是这条项链得和她的衣服相搭配。(小桃)

      

  小甜甜布兰妮提出

离婚后,和“夜店女王”帕丽斯·希尔顿(左)结为好友,两人经常一起泡吧逛夜店乐逍遥。早前的一天深夜,两人神经兮兮相约逛街购物,布兰妮还怀抱儿子西恩,丝毫不怕那么晚还不睡有害宝宝健康,实在是个不负责任的妈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