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被评为全球最差宠物狗主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00 深圳晚报

      新华社电《纽约宠物狗》和《好莱坞宠物狗》杂志日前宣布,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被评为2006年全球最佳宠物狗主人,歌星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则被评为最差宠物狗主人。

      《纽约宠物狗》杂志和《好莱坞宠物狗》杂志主编希拉里·奥哈甘说,读者通过网上投票一致评选布兰妮为最差宠物狗主人,因为她曾养了3只吉娃
娃狗,每次出门至少都要抱着一只,但当她有了孩子时,狗就不见了。

      布兰妮目前已提出申请,要求与同为歌星的丈夫凯文·费德林

离婚,25岁的布兰妮和28岁的费德林有两个儿子,分别为1岁和3个月大。

      此次网上投票评选时间为3个月,总投票数没有被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