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秘密返港为慈善晚宴做准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自与李亚鹏结婚后,长居北京的王菲甚少回港。不过前日,王菲专程返港探望朋友及逛街,为于本月26日在北京举行慈善晚宴做准备。

      据悉,在由女友陪伴下到港的王菲,一出闸见到有传媒在场并未显得愕然,身穿红色衬衣及戴上墨镜的她还不时露出亲切的笑容。身形很好的王菲与友人沿路步往停车场期间,记者向她问及女儿李嫣的情况时,她虽未有回答,但却一副有
女万事足的样子,并向记者微笑。另据了解,王菲返港还为基金主题曲《爱笑的天使》录音。

      当日,王菲乘车离开后立即往中环的名店逛街购扫新装及探望朋友,不过香港逗留仅三天的她,昨日则未有返回位于九肚山的宝松苑旧居。其邻居向记者透露,王菲家中现只有一名泰佣看屋,屋里也只余下数个大柜,而花园也生满青苔,至今仍未售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