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菲佣入狱(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张学友当年放弃移民加拿大,因为“我觉得去了外国,便是二等公民,很多时去旅行,到了第七、八天便很挂念香港,很想回来,我是不会移民的了。”看来,当时学友是给狗仔队跟得紧了,才一时气言说要彻出香港。

  我问:“住所刚装修好,是否如报道般,楼上辟做健身室?”

  “报道全是错的。我从前家里是有个健身室,装修后,反而没有了。”

  最近有调查发现,由于父母过分疼惜子女,事事都愿为其效劳,所以有十岁孩子仍未会自己绑鞋带,学友说:“我去年已教识女儿(当时五岁)绑鞋带,食饭她自己食,不用人喂,但吃得很慢,一个多小时才吃完一顿饭。”

  经贼菲佣一役,学友可会对菲佣失去信心?

  “没有,一场宾主,大家没什么关系、感情,她们觉得想辞职,可以随时向我提出,就好像喜欢我的歌迷般,喜欢我的歌便听,不喜欢便算。”学友说。

  因为贼菲佣事件,令学友颈肩旧患复发,要去看物理治疗医生,“可能要出庭作证,对我来说,有压力,此外我正在赶录新碟,现在还差两首歌,医生说,我是太大压力,所以旧患复发。”

  明年学友会做世界巡回

演唱会,以香港为尾站,约○七年暑假会在香港开演唱会。

  学友与肥姐是好朋友,问她肥姐出院后,他有没有去探望她,他说:“有,我和陈淑芬(学友经理人)去过她家吃饭跟她聊天,她精神很好。”

  “她返加拿大后,你有跟她联络吗?”

  “没有,但我觉得肥姐返回加拿大才可真正休息,她出院后,常与朋友出去吃饭。”

  至于学友的另一位好友曾志伟,因为歌星郑希怡为慈善筹款表演空中飞人时甩裤,志伟身为司仪,要求慢镜回放,接到三十多个投诉,结果要公开道歉,学友说:“他的出发点应该是开玩笑,没有恶意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