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小毒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26 南方都市报

  台湾又有11名艺人被追查涉毒传其中有演艺圈的天后级人物

  谁是“小毒后”

  本报讯台湾艺人大麻案继公布7名吸毒艺人名单后,前日台湾媒体传出,负责这次大麻案的板桥地检署将再传11名艺人展开第二波追查,其中除了知名电视节目制作人、知名合
唱团男主唱以外,还会涉及更出名的天王天后。由于第二批涉案艺人的层级在演艺圈来说,比第一批约谈的艺人都来得高,因此检调人员全都绷紧发条,将在这个星期展开秘密约谈,估计台湾演艺圈又要被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据了解,检调单位在第一批涉案艺人庹宗康的通联记录中,发现多名艺人与他联络密切,据此锁定了新的调查名单。另外,日前检查局还收到两封匿名信,列举吸毒艺人清单,时间、地点相当明确。至于第二批名单中有谁,根据台湾媒体的调查,检调人员已经锁定11人,其中包括一名电视节目制作人,和庹宗康、屈中恒因节目关系往来相当密切;还有一名合唱团男主唱,据台湾媒体猜测是五月天的阿信,董事长乐团的阿吉或者信乐团的阿信。不过昨天,五月天的阿信跳出来澄清说,自己连吸烟都不会,根本不可能去吸大麻。而信乐团的阿信也由经纪人代为否认吸毒。

  第二批调查名单还牵涉到台湾演艺圈的天后级人物。台湾媒体猜测嫌疑最大的是曾经在国外

留学,被八卦周刊指出留学期间生活糜烂,还结交涉嫌贩毒男友的乐坛小天后,传闻她经常会和朋友在K房包厢嗑药。不过另一种猜测说该天后是指一名综艺女主持。

  ■证实吸毒的艺人怎么样

  他们可能要在看守所过年

  在艺人吸大麻案中,检方说,近日将再传讯第一批涉毒艺人吸毒艺人追查毒品来源及有无其它共犯,再向法院申请观察勒戒,相关流程最快一个月能完成,而勒戒最少40天、最长2个月。换句话说,有艺人恐怕会在春节前即收到勒戒通知,将在看守所过年。

  板桥地检署表示,由于六名艺人并未坦承吸毒地点,将以户籍所在地作为申请处分地点,其中萧淑慎等四名艺人则将在北所接受勒戒,庹宗康、屈中恒将分别向士林地院、桃园地院申请勒戒。台北看守所表示,在所方眼中所有的收容人一律平等,不会因为艺人身份而给予特殊待遇。

  几名涉案艺人中,萧淑慎被验出古柯碱反应,台北看守所说,古柯碱在国内相当罕见,北所很少遇到服用古柯碱的收容人,为避免萧淑慎出现“阶段症状”,所方将查阅相关资料,并在阶段症状发生时给予药物减轻痛苦。

  洪其德后悔,不能面对母亲

  被验出混吸三种毒品的洪其德,昨日公开面对镜头向公众鞠躬道歉,并说虽然自己曾经吸食毒品,但并没有主动用钱购买过,他所用的毒品都是朋友所提供的。至于为什么要吸毒,是因为有很多的杂念想法没有办法解开,又因为好奇和幼稚才选择了吸毒,现在真的很后悔。

  此前洪其德曾向媒体表示,在8号晚间在被以三万元交保后,就被4名员警带回家中搜索,母亲震惊失望,他下跪乞求母亲原谅,妈妈却不愿意跟他说话,因此8日至今,他都再没有回过家。洪身边友人也表示,洪懊恼不已,连手机号码都换了,朋友也找不到他。

  庹宗康屈中恒,入戒毒所会配合

  庹宗康和屈中恒,18日透过经纪人对外表示将尊重司法,入戒毒所会全力配合。

  庹宗康的经纪人苏玲令和屈中恒经纪人Timmy异口同声说:“我们一律交给律师处理,要怎样(入戒毒所)我们都会配合。”

  被证实吸毒的戎祥,则是伍宗德执导喜剧《超级男女》某单元男主角,他在戏里饰演相扑选手,因戏已杀青,剧组表示:“戎祥拍戏期间很敬业、风趣,吸食大麻事件暂时不影响播出。”

  不过,初出道时候走清纯学生妹路线走红的萧淑慎,在检验结果证实其吸毒频率最高,并吸食一级毒品可卡因后,演艺事业受重创,但中视早已购入她去年拍的金庸戏「碧血剑」,巧合的是,她在剧中演的就是五毒教教主,仍然和“毒”脱不了关系。

  不过,艺人方顺吉仍坚称:“我确定没吸毒,怎会被验出来?”

  ■没吸毒的艺人怎么样

  不愿意多谈,家人得知后念佛

  黄仲昆虽然被证明是清白的,但却不愿多谈,只是低调地说:“没有特别感想,不便回应。”他的经纪人苏瑞煌也表示:“黄仲昆本来就预定今年要休息,没有所谓事业受影响的问题。”

  而戎祥、戎威兄弟的母亲得知戎威被除名后激动地说:“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