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瞧,这姐儿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一个是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一个是两子之母的过气小天后,两个人除了都是名人,并且打过嘴仗外,基本上没有什么交点,但是她们居然走到了一起,成为各个派对上的“连体人”!

  没错,她们就是“豪门浪女”帕丽斯·希尔顿和“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她们携手出席大小派对,俨然相识良久的好朋友,这还不止,她们还携手登上
各种最差评选榜单,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最佳写照……

  最差名人狗主——布兰妮!

  帕丽斯屈居亚军

  曾经“狗不离手”,还嘲笑帕丽斯的小狗Tinkerbell看起来像是“狗的早餐”,而自己的三只小狗比Tinkerbell要优良得多,并因此和帕丽斯打嘴仗的布兰妮,近日被一众爱狗人士选为最差名人狗主,指她将三只芝娃娃小狗置之不理。

  《纽约宠物狗》和《好莱坞宠物狗》杂志在网上进行投票,曾经“狗不离手”的布兰妮被选为最差名人狗主,杂志编辑HilayOHagan表示:“布兰妮是以压倒性姿态当选,她曾经养过三只芝娃娃,每次出门都会抱着一只,不过当她跟凯文一起并生孩子后,小狗全不见了!”而同为名人狗主帕丽斯则紧随布兰妮之后,得了最差狗主第二名,她被指对待宠物像其附属品一样。

  最毒网络短片冠亚军——布兰妮

  帕丽斯名次落后

  布兰妮果然是年度话题人物,日前专门统计网上流传名人影片的“viralvideo网站”公布了“年度最毒影片榜”。布兰妮边打嗝边向媒体记者胡言乱语的片断,竟多达300万人次上网收看,而电视台播出她休夫的新闻的片断则名列第2,点阅人次也近200万次。今年最多网民收看的片段,冠亚军都让她包揽了。

  帕丽斯·希尔顿也以两个短片“病毒影片”进驻第5和第8名,其中一个片段是她身穿性感内衣和吊带袜,嗲声嗲气为《花花公子》创办人休·海夫纳献唱生日歌贺寿的画面,至于另一个则是她撞车的片断。

  新娘——帕丽斯·希尔顿!

  布兰妮当伴娘

  “豪门浪女”帕丽斯·希尔顿终于要结婚了,日前,希尔顿亲口证实了这一令人惊讶的消息,而布兰妮就是她的伴娘。

  帕丽斯·希尔顿是向英国的《每日星报》证实这一消息的,她说:“是的,我准备结婚了。”而结婚对象就是和她几度分手又和好的希腊船王继承人StavrosNiarchos。希尔顿表示,自己想要一个童话般的浪漫婚礼,她还将邀请好姐妹布兰妮当伴娘,因为她相信有经验的布兰妮会给自己不少好建议。(综合)

  图:

  帕丽斯和布兰妮,忽然好得跟一个人似的,到哪里都一起,叫不少人大吃一惊。

  帕丽斯和布兰妮都喜欢带着小狗出镜。

  帕丽斯和他的未婚夫StavrosNiarchos。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