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 人人都爱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实习生胡晓盈)日前,“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全国总决选在深圳拉开了帷幕。经过深圳、北京、上海、河北、大连、哈尔滨、吉林、济南等分赛区的选拔,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82名优秀选手齐聚深圳,上演一出爆笑秀。

  “绝对笑星”是由深圳卫视全力打造的笑星真人秀活动。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最热门的模仿对象是赵本山和宋丹丹,而在活动现场出现的选手中模仿这两位的人数几乎近半
。80位选手,几十位“赵本山”、“宋丹丹”、十几位“黄宏”、“范伟”,数十位“巩汉林”、“洛桑”、“马三立”等“笑星大腕”站在一起场景极为壮观。

  据悉,“绝对笑星”的总决选将从12月26日起连续6场天天上演,12月31日晚的最终决选更长达4个半小时,直接跨年,让大家把欢乐带进新年。

  图:

  4个模仿赵本山的选手聚在一起。本报记者姬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