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疯狂的石头》再下一城 道哥道嫂“带狗”领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临近年末,各类颁奖礼层出不穷,屡屡在各大颁奖礼上获奖的《疯狂的石头》日前在TOM网站举办的2006年度“网络·娱乐·英雄会”上再度获得2006年最受欢迎华语电影奖。道哥道嫂前往领奖,一贯走“疯狂”路线的道哥发表“疯狂”感言。而获得最具个性演员奖的黄秋生也以“个性”感言致词。

  在《疯狂的石头》中扮演道哥的刘桦和制片人蓝瑞龙前往领奖。在拿到奖杯后,和
道嫂一起身穿情侣装的道哥发表获奖感言,延续《疯狂的石头》的一贯风格,他说:“娱乐英雄会?我算英雄吗?《疯狂的石头》才是真正的英雄,《疯狂的石头》放了之后一个记者给我打电话,说你应该还记得另外两个演员,一个是演道哥女朋友的演员,还有我抱着的那只狗,他们两个还没有火,我希望今天之后她和那只狗都火起来!”道哥的“疯狂”感言赢得台下一片疯狂掌声。

  当晚的奖项设置十分有趣,除了常规的“最受欢迎”类奖项设置外,还有“最具潜力”、“最具个性”等有趣的奖项设置。获得最具个性演员奖的黄秋生在领奖时发表了充满“个性”的感言。“原来我真的有那么受欢迎啊,谢谢!这个奖是最具个性,首先我说明一下这跟表演无关的。本来准备很多的话要讲,可是在台上一站看到你们这么热情,再想一下时间,我实在太激动了,现在话都讲不出来了,只可以讲谢谢。谢谢我妈、我爸把我生得这么有个性,谢谢大家!”

  此外,年度最受欢迎武侠剧由《神雕侠侣》获得,年度四大名嘴则由黄健翔、李静、李霞、汪涵获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