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远征与妻子这次演母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50 法制晚报

  

冯远征与妻子这次演母子

  冯远征与妻子梁丹妮

  两人虽然多次合作拍戏但从来没演过夫妻

  冯远征与妻子这次演母子

  本报讯(记者 钟华)冯远征与妻子梁丹妮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最后的王爷》,虽然两人多次合作拍戏,但从来没演过夫妻,这次在剧中扮演的角色竟是母子。

  冯远征昨日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他在《最后的王爷》中扮演一位清朝的末代王爷,而他生活中的妻子梁丹妮则饰演王爷父亲的姨太太。

  对于这种角色关系,冯远征表示并没有什么不习惯,“对,她是演我妈,也没什么,挺好的。可能从观众角度来看,‘哎,她演你妈是不是有点年轻了’似的,但实际上是我的养母,我在剧里一直叫她额娘。”

  冯远征说,自己并不会感觉怪,“毕竟演员嘛,就是进入角色而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