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劝大家“少开一天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52 法制晚报

  刘烨劝大家“少开一天车”

  拍摄公益片 称不会开车 所以劝人理直气壮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昨天,刘烨为北京台春晚拍摄了一部公益宣传片,主题是“少开一天车”。刘烨笑称,自己不会开车,而且也不打算学,所以劝起人来也理直气壮。

  前一阵因为生病而取消了一些活动安排的刘烨,昨天准时出现在拍摄现场。他说,经过前几天的休息,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片子的主题是少开车,当记者问刘烨是否以后会少开车时,刘烨说:“我不会开车,所以我可以理直气壮地跟别人说,你们少开车。”

  刘烨称,自己没有学车的打算,因为他觉得开车太费神了,而自己喜欢在路上想事情,所以不适合开车。“我觉得副驾驶的位置比司机舒服多了。”刘烨笑称。

  不过他也表示,自己以后也会尽量减少乘车出行。“我在北京生活,而且可能要在这里住一辈子。所以我当然希望它的空气能更好,我们住得能更舒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