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鲁迅博物馆明年元旦迎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09 法制晚报

  以前不安全 院内常见电线杆和零乱的电线 大修后 所有电线、管线都埋到地下

  鲁迅博物馆明年元旦迎客

  重新开馆后 缩短展厅改陈换陈周期 增临时性主题展 加入科技手段 票价不变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自今年5月起开始大修的鲁迅博物馆,将于明年元旦正式对公众开放,这是记者今天从鲁迅博物馆获悉的。

  据该馆文保处副主任蔡勇勤介绍,此次大修主要从博物馆内的庭院以及展厅两方面做了彻底的改造。

  “以前博物馆院内,经常可以看到电线杆和零乱的电线,既不雅观又不安全。大修后,院内所有的电线、管线都埋到地下,看起来整洁多了。”蔡勇勤说。

  由于建馆时间长达50年,院内地面坑坑洼洼,一下雨就积水,这次大修后都铺上了石板。

  “由于场地限制,展厅面积并没有增加。”蔡勇勤介绍说,“不过,展厅改陈换陈的周期将会缩短。重新开馆后,临时性的主题展览会增加,观众有机会看到更多更新的展览。”

  “在展品选择上,展览主题将更加突出变化。展览中,还将加入现代科技手段,这样能让年轻人更容易接受,看起来更有意思。”蔡勇勤说。

  重新开馆后,鲁迅博物馆门票无变化,仍为5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