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嫣然天使基金启动专题 >正文

“嫣然天使基金”通过新浪娱乐致媒体一封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23:45 新浪娱乐

  嫣然天使基金自2006年11月21日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及两岸三地媒体朋友的鼎力支持,对此,嫣然天使基金不胜感谢!

  在圣诞节拆礼物之日所举办的“爱心圣诞”慈善晚宴,由于场地容纳人数有限,实在难以满足关注和支持嫣然天使基金的各家媒体的采访要求,因此,晚宴现场不设任何采访位置。爱心圣诞慈善晚宴组委会在感谢的同时,也向各位媒体朋友真诚致歉!

  另外,为了支持各位的工作,我们特临时成立了专门配合媒体工作的新闻中心,目前工作人员已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届时,将把晚宴的文字、图片、影像资料第一时间在新闻中心里发布,供各位下载(具体下载方式当日请见新闻中心公告栏)。

  我们可以保证,新闻中心将尽全力配合各位的工作,也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一如既往的包容并支持我们!谢谢!

  慈善晚宴将由柯蓝、吴大维、曾志伟主持,表演节目除景岗山《爸爸 地球 儿子》、杨乃文《moon river》、张悬《宝贝》、蓝天幼儿园《爱心花园》外,重要环节是现场的义卖,内容包括,方力钧、黄胄、阎平、摩根等人的绘画作品,史戴夫2006圣诞限量版“圣诞快车”,极品

普洱茶、珠宝等,此外,将有王菲签名的佛教音乐CD,李亚鹏、王菲捐出的唐卡。

  目前,仍有不少热心人士和企业踊跃捐助,令这一慈善晚会很可能成为今年最大的一次慈善晚会。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

                                                     2006年12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