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麻艺人”金钟奖提前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芷汀

  黄子佼小S互相祝福孙鹏现场求复婚

  第41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前晚在高雄举行,在颁奖典礼之前,因为艺人大麻案爆发,新闻局也公开表示:不会邀请牵涉到大麻案的艺人参加金钟盛会。已经坦承吸食大麻的
艺人庹宗康及屈中恒都没有到场,最后屈中恒入围的迷你剧集最佳男主角也没有获奖。而受到瞩目的“娱乐综艺最佳主持人奖”,则是颁给玩骰子、打小手、喝怪怪果汁的《小气大财神》主持搭档曾国城和徐乃麟;之前踌躇满志、志在必得的张菲则获得了“娱乐综艺奖”,搞得主持人陶子评论说:“奖项分配得好,演艺圈皆大欢喜,大家不用吵了。”

  星光大道:总体平淡

  之前,为了冲淡“大麻案”对金钟的影响,主办方多次发布出席艺人的定装图片给媒体,企图转移一下观众的焦点。但是红地毯上的服装却没有太惊艳的画面,只有压轴的“三美”林志玲、侯佩岑、萧蔷赏心悦目。

  今年,偶像女星大多走俏丽公主风,展现青春气息。一向中性的ELLA难得

性感,至于陶子、天心、小S、江淑娜都选择了长裙摆的礼服,红地毯走得举步维艰。天心的一袭订做礼服让她春光荡漾,而压轴三美林志玲、侯佩岑、萧蔷陆续出场,让大家看得目不转睛,林志玲典雅、侯佩岑高贵、萧蔷狂野,堪称是星光大道上最赏心悦目的画面。此外,经过金马奖的“撞衫经验”,侯佩岑表示自己在试装时特别和林志玲互传短信,避免再度发生“惨剧”。而男艺人清一色西装造型,打扮中规中矩,直到高凌风出现才总算有爆点,他穿短裤配金葱裤袜,加上西装配和墨镜,全身上下有如名牌大杂烩,闪到让人眼睛都睁不开。而王识贤、李罗、李李仁、李兴文走出来,活像黑道大哥出巡,而明道穿得像杀手,都缺乏创意。

  

“大麻艺人”金钟奖提前出局

  ■四位主持人,左起:黄子佼、况明洁、陶晶莹、天心

  红地毯:“恩怨情仇”现场上演

  相比星光大道,艺人的“恩怨情仇”比首饰、礼服更具看头!红地毯似乎成为了众艺人的恩怨化解地。

  最瞩目的恩怨要数黄子佼和小S。两人分手六年首次在公开场合同台,小S挽着老公的手一起步上红地毯,面对生命中两个重要的男人在星光大道上相见,黄子佼似乎是为了化解尴尬,频频把麦克风对准现场粉丝,问小S漂亮吗。黄子佼还借机送出迟来的祝福,希望小S与许雅钧能幸福开心,小S也很大方地祝福黄子佼,希望他能尽快找到生命中重要的另外一半。不过,整段访问,许雅钧始终不看黄子佼,小S代老公解释:“况明洁一直在问他话,他的眼睛当然要看况明洁。”

  分手情侣能再见,离婚夫妻当然也能复合,孙鹏现场上演求婚记,他笑说,都是狄莺打扮太火辣,才让他兴起求婚念头,孙鹏也通过电视转播向庹宗康,屈中恒喊话:“知过能改,善莫大焉。”李李仁和前女友高慧君擦身而过,曾在夜店发生“巴掌事件”的萧蔷、况明洁短兵相接,互把对方当透明人,但毕竟没有出现臭脸的情形。

  奖项:徐乃麟曾国城上位

  “娱乐综艺主持人奖”今年竞争特别激烈,因形态分类开来,让娱乐归娱乐、资讯归资讯、歌唱比歌唱,加上诈赌、大麻风暴没有影响入围者,得不得奖,已是实力之战。张菲、吴宗宪、蔡康永到徐乃麟、曾国城和康康等人,被放在同一个天秤上比较,里面有纠缠数年的宿敌,也有新进榜的综艺大哥,除了徐乃麟之外,所有人都到场参与,这个奖项于是被视为高潮。

  结果宣布,徐乃麟、曾国城抱回娱乐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大奖,就如同结果宣布那一刹那曾国城脸上的表情,充满了惊讶与意外。在上台领奖时他还频频说:“希望大家以后继续支持这个感人的益智节目。”一席话惹来哄堂大笑。由于上一次金钟奖会后没得奖的主持人跟得奖的一番唇枪舌剑,主持人开始担心会不会又重演上一届的风波。还好“娱乐综艺奖”颁给了张菲主持的《综艺大哥大》,吴宗宪则铩羽而归。不过,徐乃麟和曾国城在台湾综艺圈的“震荡”时期拿大奖,被不少媒体视为正式上位的标志。

  

“大麻艺人”金钟奖提前出局

  ■徐乃麟、曾国城抱回娱乐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大奖。

  庆功宴:吴宗宪心有不甘

  今年,综艺大哥张菲和吴宗宪双双在主持人奖项铩羽,不免有微词,还开玩笑说,得奖名单,连得奖人自己都觉得惊讶。而这几年来,总表示“金钟奖和我无关”的吴宗宪,入行25年来今年首尝入围滋味,嘴上不在乎,行动上却排除万难支持,有股“多年媳妇熬成婆”的心酸,可惜还是无功而返,怪不得他酸溜溜地表示:“你(张菲)得奖大家没话说,不像另外一个奖项,一得奖,连得奖人都当场错愕,那个脸是……”尽管没有得到“主持人奖”,张菲还是心花怒放,因为一整个晚上,他都艳福不浅,和心目中的第一美人萧蔷又亲又抱。

  

“大麻艺人”金钟奖提前出局

  ■林志玲

  

“大麻艺人”金钟奖提前出局

  ■萧蔷

  

“大麻艺人”金钟奖提前出局

  ■侯佩岑

  

“大麻艺人”金钟奖提前出局

  ■ELLA

  

“大麻艺人”金钟奖提前出局

  ■小S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