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电台招考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为了适应发展需要,广东电台卫星广播、邮轮旅游频道、开心购物频道将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聘一批优秀的主持人才,现场招聘将于12月23日在广东电台进行。这是省级大台首次联合广纳贤士,实行“见好就收”的策略———只要素质好,有激情、有创意的人,都有机会加入这个大团队。

  广东卫星广播是广东电台的中心频道,拥有最权威的新闻来源,致力打造广东新闻
资讯第一台,著名栏目有《民声热线》、《今日世界》、《全省新闻联播》、《女主播说事儿》、《男生女生队对碰》等等。

  广东电台邮轮旅游电视频道、开心购物频道,是由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两个全新省级电视频道。邮轮旅游电视频道以时尚为总体风格,为观众提供权威的旅游资讯和贴心的旅游服务。而开心购物频道是一个覆盖广东全省的商品电视销售平台,为听众提供从数码通讯、家居用品到珠宝精品、美容服饰,乃至保险、旅游等全方位的高品质商品及服务,帮助广大消费者更明智地选择各类商品。

  据悉,广东电台此次报名面试将进行严格把关,届时著名主持人王晓菁、囡囡、晓奕,还有“新新人气主持”小泽和高娜等将坐阵考官席,与广大精英过招比试。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