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施文斌涉嫌沾周杰伦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歌同叫《迷迭香》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周杰伦的新歌《迷迭香》正在各大电台打榜,广州本地歌手施文斌也同时推出一首同名的粤语新歌《迷迭香》,大有沾周董光的嫌疑。

  “我这首《迷迭香》其实早在2005年9月就已经录好了。当周杰伦的新专辑推出之后
,有人告诉我说他也有首新歌叫《迷迭香》,我当即上网去查。其实只要听一听这两首歌,就知道无论是在曲风、旋律、歌词还是演唱风格上都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也不担心有什么抄袭、跟风的嫌疑,这只是一个巧合。”施文斌告诉记者,他即将在圣诞之后到香港宣传,新专辑已经全部录好,明年2月即将正式推出。

  在早前的新歌试唱会上,施文斌第一次尝试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他更表示自己非常喜欢Rain。“说不上是转型,我觉得年轻的艺人跳舞是很应该的,我之前一直是唱情歌,这么长时间没有推出新专辑,希望能够有些新东西带给歌迷。”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施文斌表示自己从未放弃过音乐,也从未担心过再也没法出唱片。“开始的时候也会担心,后来觉地与其一个人担心,不如多练下舞,多创作一些。”一直以来,施文斌都被认为是张敬轩的接班人,轩仔去香港发展后,他将担起广东流行音乐的大旗,“我始终不觉得自己是领头人,即使轩仔去了香港,但他还是广州的代表,他取得好成绩,我也为他开心。我自己其实也一直在努力,我不想跟别人比,那样压力会好大,我只想和自己比,在这行里这样会比较轻松。”虽然也即将到香港宣传,但施文斌说他并不想步轩仔的后尘,“我更喜欢内地的氛围,内地的市场也更大一些。”

  

施文斌涉嫌沾周杰伦光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