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赛场大反攻》广东上粤语版 梁咏琪扮马谈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词实习生王佳瑞)本年度最后一部美国大片《赛场大反攻》(RacingStripes)今日(22日)全国上映。与普通话配音版本(羽泉组合、谢娜配音)不同,广东地区此次将上映由梁咏琪、罗家英、林一峰等配音的粤语版本。

  电影“女主角”白马珊迪一角由GiGi配音。此前《赛场大反攻》在香港首映时被译为“热门小斑马”。GiGi透露只需要3个小时便完成配音,其中最难忘与林一峰配音的男主角
“斑马条纹”的谈情。她说:“配音是感觉很怪,因为在这部戏里我是主动追求他,但大家都很投入。”

  林一峰配音一号主角斑马,更得到靓白马梁咏琪的关爱。一峰表示:“我知道GiGi做我的女朋友时很开心,其实我与她很有缘分。我和她是同年出生,她也是唱我的作品唱得最多的女歌手。”

  《赛场大反攻》是一部人与动物同台表演的影片,讲述一只斑马拥有一颗热血斗心,最终成为一只赛马,梦想成真的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