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钟奖星光大道现场评着装 侯佩岑穿得最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第41届金钟奖前晚在高雄举行颁奖典礼,S.H.E中的Ella跳脱以往中性形象,甜美造型令人惊艳,被台湾媒体评为“第一美”;而侯佩岑极像OL的造型则最令人失望。

  台湾媒体邀请三位评审潘怡良、廖晓乔、林佳仪在红地毯现场第一时间选出最漂亮的女星前三名和最令人失望的女星前三名,“前三美”分别是Ella、萧蔷、小S,当Ella穿LoveSexMoney小礼服出场时,3位评审都尖叫,称赞她“完全摆脱以往中性印象,令人惊艳。”第二名的萧蔷以杜荣仁设计的亮色礼服令人眼睛一亮;小S以C.HWedding高级订制服衬托出身材,让评审一致拱她为季军。

  而侯佩岑、天心、林志玲则是令评审感到失望的前三名,对侯佩岑的Valentino礼服,评审认为:“只要下面搭条窄裙,即能上班当OL了。”对于令人失望第二名的天心,评审觉得:“服装无法衬托美丽胸型。”另外,评审对林志玲一致哀号,不但伯爵(PIAGET)项链勒住颈项,肩膀、胸前的黑色线条则让上半身被切割,大家对她自己设计的服装只有1个疑问:“她想打扮成

白雪公主吗?”(网易)

  图:

  穿Valentino礼服的侯佩岑被认为像OL,所以成为“最令人失望的女星”第一名。

  ▲Ella难得

性感,令人惊艳,勇夺“第一美”。

  小S表现完美身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