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淑慎住院 经纪人承认其吸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被卷进大麻案的女艺人萧淑慎,家人对她的行踪相当保密,不过据台湾TVBS报道,大前天下午傍晚,萧淑慎到荣总急诊,看起来相当虚弱,还需要助理搀扶,虽然荣总以病人隐私不愿证实,但经过查证,萧淑慎前天已经住院。而昨天早晨,萧淑慎经纪人张嘉麟在台北接受电话采访时承认萧淑慎确实吸毒。

  据台湾媒体说,萧淑慎是在19日下午4点多5点的时候,从急诊室进入到荣总医院。
根据民众说法,萧淑慎穿着灰色毛领毛衣、牛仔裤,还戴着墨镜,旁边有朋友陪同,萧淑慎精神状况不太好,要人搀扶。尤其在医师问诊时,还需要朋友重复问话,她才缓缓回话,并卷起袖子露出苍白的手做抽血检查,服务台确认萧淑慎已经住院。

  据了解,急诊抽血后,萧淑慎立刻转到内科杨姓医师的诊间,这名医师是毒物科专家,但院方私下透露,萧淑慎住院是因为精神方面的问题。而萧淑慎的家人对于她的行踪还是很保密。负责看诊的杨姓医师,不愿透露病情,但根据其他毒物医师评估,萧淑慎可能是因为可卡因引起被迫害妄想症或是抑郁症,才会立刻需要住院观察。

  而昨天早晨,萧淑慎经纪人张嘉麟在台北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她手机关机已经一天了,我联系不到她。我最担心的是她的身体状况。”张嘉麟还承认萧淑慎确实吸毒,他表示,相关部门目前还没跟他和萧淑慎有过任何接触。不管怎样,都会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和听从他们的判决。(钟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