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圣诞节收大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24 南方都市报

  今年广州的圣诞节星光熠熠,伴随着“铃儿响叮当”的欢快音乐和闪烁的灯饰,圣诞老人将各路明星带上了雪橇,为你献上圣诞大礼。

  周杰伦、S.H.E、潘玮柏将在平安夜打开音乐魔法盒,展开音乐之旅。钢琴公主琳达·珍蒂即将在装饰满大雪人、铃铛和气球的舞台上奏响圣诞颂歌。而“钢琴大叔”尚·马龙光头、戴着黑眼镜坐在钢琴前,与你共渡这无雪的南国圣诞夜……他们已渐行渐近,在广州
,在圣诞,请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齐帅

  激情大餐

  周董拼盘S.H.E

  周杰伦等“五可匹敌广州演唱会”天河上演

  周董和你一起过平安夜!相信不用多说,不少人已经着魔了。“五可匹敌广州演唱会”周杰伦带着放松的心态和音乐好友S.H.E、潘玮柏第一次同时站在广州的舞台上。他们自信满满,带来自己最拿手的歌,要在羊城引发平安夜音乐风暴。而最精彩的部分,就是五位好友将同台演出,这当然也是一个最大的悬念,一定会保留到最后。

  据悉,周杰伦在演唱会上的造型主要以复古为主,其间配合R&B歌曲的风格,还会身穿“嘻哈服”出场。街舞时周杰伦将以简单明朗的紧身装出场,耍双截棍时会突出功夫打扮;在钢琴独奏时周杰伦则将身穿礼服出场。

  时间:12月24日晚

  地点:广州体育场

  欢乐聚会

  小春请假会歌友

  玩转R&B、Hip-Hop风格音乐和舞蹈

  陈小春特地从《霍元甲》剧组请假来到广州,从陈真摇身一变变成舞台上玩转R&B、Hip-Hop风格音乐和舞蹈的超级歌星。他将作为某品牌啤酒的音乐LIVESHOW全国各地巡回演唱会的全年压轴歌星。

  时间:12月23日20:00

  地点:广州军区体育馆

  平安颂歌

  钢琴公主报佳音

  世界名曲圣诞音乐会,琳达亮独门绝技

  在西方,12月24日平安夜的晚上,会有圣诗班挨门挨户地在门口或窗下唱圣诞颂歌,叫作“报佳音”。而在这个即将到来的24日夜晚,在圣诞五彩斑斓的布景下,圣诞老人将出现在观众席中,为大朋友和小朋友派发礼物。而在台上,动听的的钢琴曲和美丽的演奏者美国钢琴公主琳达在舞台上散发出令人陶醉的气息。

  圣诞当晚,在这里你将听到《圣诞铃声欢乐颂》、《铃儿响叮当》、《哈利路亚》、《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我心依旧》、《魂断蓝桥》的《友谊地久天长》、影片《乱世佳人》中《随风而逝》、《卡萨布兰卡》等歌曲。她还将带来中国歌曲,如邓丽君的《甜蜜蜜》以及特别改编的《中国浪漫乐曲联奏》等。当然她不会忘了亮出她自创的独门绝技——“弗雷曼可”指法,这种演奏技巧能弹奏出极华丽的音响效果。

  地点:中山纪念堂

  时间:2006年12月24日晚8:00

  票价:380/220/180/120/100元

  温馨大礼

  乐坛诗人送钢琴

  钢琴大师尚·马龙营造温馨圣诞

  如果你从钢琴公主那里体会到了美女钢琴家的光芒四射,那么全球专辑销售量超过500万张,举行过200场巡回演奏会的“钢琴大叔”尚·马龙,带给你的将是一个男人内敛的柔情。他的钢琴具有难以捉摸又令人在瞬间被带入的特质,既有古典的庄重、又有新世纪乐风的人情味。他甚至被称为乐坛诗人,擅长自弹自唱。

  当然,他的演出也有华丽的成分:演奏里不乏有七和弦与九和弦的装饰音出现。

  25日晚,为了营造温馨热闹气氛,尚·马龙还给观众带来了圣诞大礼。现场凡购180元以上的票的观众,当晚即有抽奖机会。一名一等奖观众将能带回家一台哈利臣钢琴,而10名二等奖观众将能得到尚·马龙签名CD。当晚,他将演奏中国乐曲《老鼠爱大米》、《月亮代表我的心》、《梁祝》、《茉莉花》、《军港之夜》。

  时间:2006年12月25日晚

  地点:南方剧院

  票价:380、280、180、100、50元

  图:

  钢琴公主琳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