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电视金钟奖今年很寒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马费自付艺人拒领奖

  一年一度的台湾电视金钟奖前晚在高雄登场,由于今年金钟奖经费不足已经让组委会焦头烂额,加上最近台湾演艺圈笼罩在“大麻的阴影”下,艺人们的士气也十分低沉。在奖项方面,《圣棱的星光》最终获得了戏剧节目大奖,李天柱、杨丽音分获最佳戏剧节目男女主角奖。老牌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获得最佳娱乐综艺节目奖。入围提名的张韶涵、El
la、吴宗宪、蔡康永、林志玲、伊能静等都未能获得任何奖项。人气剧集《爱杀17》虽获得多项技术奖,却与主要奖项无缘。

  本届金钟奖可谓是一波三折,原先承办的直播电视台临时打退堂鼓,造成极大冲击。后经相关单位再三协调,才由刚主办完金马奖颁奖典礼的东风电视台接手。过了制作关却面临经费问题,所以今年的举办场地非常寒酸,艺人的梳妆室还设在500米以外的学校,这是颁奖典礼中很少见的。此外,这次入围者的车马费、住宿还有伙食统统不提供,让不少艺人心生不满,其中张菲还公开放炮,部分获奖者甚至就是因为没有车马费而拒绝亲自领奖。

  

台湾电视金钟奖今年很寒酸

  上图:林志玲的服装由自己设计

  不过,本届金钟奖的星光大道似乎成为众艺人的恩怨化解地———

  星光大道解恩怨

  小S佼佼互相祝福

  第一段恩怨是黄子佼、小S,两人分手六年首次在公开场合同台。当晚以一袭黑白鱼尾小礼服亮相的小S挽着老公Mike的手一起步上红毯时,佼佼似乎为了化解尴尬,频频把麦克风对准现场粉丝,问小S漂亮吗。对于和旧情人再相见,佼佼肯定地表示,小S是他见过的对生活、工作最认真的演员,而他也借着迟来的祝福,希望小S与Mike能幸福开心。小S也很大方地祝福佼佼,希望他能尽快找到生命中重要的另一半。

  

台湾电视金钟奖今年很寒酸

  上图:小S携夫出席

  林志玲侯佩岑一抱泯恩仇

  第二段恩怨则是:最近侯佩岑先试穿过的礼服,林志玲竟抢先在亚太影展穿出场,“撞衫”话题被人拿来炒作,令两人感到尴尬。前晚两人前后脚踏上星光大道,于是在媒体和蔡康永促使下,林志玲给了侯佩岑一个拥抱,这个招牌“爱的抱抱”,成为侯佩岑当天收到的最滑稽的生日礼物,两人也因此一抱泯恩仇。(宗禾)

  

台湾电视金钟奖今年很寒酸

  上图:侯佩岑着装失败

  

台湾电视金钟奖今年很寒酸

  上图:萧蔷“节省”布料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