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恭如自称不懂“潜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正在上海拍戏的杨恭如前晚参加某宣传活动,被问到圈中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潜规则”时称,自己最近才听说这个词,但称赞张钰“很勇敢”。

  “录像带”事件揭开了娱乐圈光鲜表面的另一面,“潜规则”成为一个敏感词汇。杨恭如告诉记者,自己之前从来都不知道“潜规则”这个词,是这一年才听到。对于张钰的行为,杨恭如称赞其很勇敢,但她称自己从没有接触过类似的事。“我不懂潜规则。”她说

  时至圣诞,杨恭如说正在赶拍《现代美女》,将在三亚拍摄五日外景,好在母亲和弟弟会前往探班,一家人欢度,不致冷清度佳节。据悉,在这部剧中,杨恭如出演一个公关公司的经理,为了塑造这个形象,杨恭如剪掉了一头秀发,成为精干的女强人。

  杨恭如此次出席的活动主题包括浪漫和美丽等。问到对浪漫的理解,杨恭如说:“浪漫是心灵相通的感觉,是两个人一起和谐的气氛,有时只需要对方的一个小动作。”她还接着解释道,可能自己本身不浪漫,遇到的男友也不浪漫,所以也很少有关于浪漫的记忆。至于将来的男友,“能感觉到他的关心和爱护就好”。(实习生孙玲记者孙毅蕾文/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