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琳与哈利•波特梦中初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哈利·波特》完结篇至少两人殒命

  风靡全球的小巫师哈利·波特第一次走进了他的创作人J·K·罗琳的梦境中,罗琳表示,在创作第7部,即最后一部《哈利·波特》期间,她第一次梦到小哈利,为此,她感到既兴奋又紧张。

  在她的官方网站上刊登的最新日记中,罗琳没有透露这部即将完成的小说结局如何,据传,在第7部小说中,有些主要角色,甚至包括哈利本人会死于非命。罗琳在日记中写道:“多年来,人们总是问我是否梦到过哈利的世界,我的答案一直是没有,但几天前的一个夜晚,我做了一个史诗般的梦,在梦中,我既是哈利也是一名讲述者。”罗琳描述说,在梦中,她是哈利,她在寻找Horcrux(一种魔法物体),同时她又是一名讲述者,她能看到咖啡馆(她一直在这里写书)的男、女服务员踩着高跷,她说:“(高跷)至少15英尺高,可能我应该少喝点咖啡了。”

  41岁的罗琳表示,她看过一个长约20分钟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电影的剪辑。这部改编自哈利·波特系列第5部小说的影片将于明年上映,用她的话来说,这部影片“妙极了”。今年年初,罗琳表示,在她的最后一部小说中,至少两个角色会死,但是,她没说谁会死。(杨孝文)

  

罗琳与哈利•波特梦中初会

  上图:罗琳女士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