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拟再次领养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一计划令其婚姻陷入危机

  据《每日邮报》20日报道,盖·里奇的父亲证实,麦当娜收养另外一个孩子的决定导致她与盖·里奇的婚姻陷入危机之中。

  约翰·里奇是38岁的电影制片人盖·里奇的父亲,他表示,这周,在他儿子结婚的
6周年纪念期间,他们的婚姻遇到了麻烦。约翰·里奇告诉《Grazia》杂志,麦当娜在收养了非洲小男孩大卫后,还想再领养第二个孩子,那是一个女孩,家乡在马拉维。“因此,他们闹起了别扭,大卫长得很漂亮,盖非常喜欢他。但是,我认为,他不想再收养孩子了。他们两人都顶着极大的压力,因为,所有媒体都在津津乐道地报道有关收养大卫的事情,他俩为此感到苦恼不安。”盖·里奇觉得应该在大卫完全融入他们的生活后再收养另外一个孩子,但是,麦当娜显然不喜欢他的谨慎态度。

  麦当娜的贸然决定和激烈计划已经引起了收养专家的关注。负责伦敦少数族裔儿童收养的组织“伦敦黑人家庭孤儿院”的发言人说:“收养需要考虑儿童的年龄,而且要收养的家庭应该等上一年。他们必需安顿好收养的孩子。如果你考虑生育自己的孩子,那么间隔必须超过9到10个月。因为,收养的第一个孩子会粘着你,依附着你,如果他们有兄弟姐妹,那就不同了,多陪陪第一个孩子有好处,他们会有安定和安全感。然后,你才能收养另一个孩子了。”

  朋友们表示:“麦当娜不理睬媒体对他们的批评,但是,盖·里奇觉得这些批评也有道理。这让麦当娜苦恼不已,因为她觉得盖·里奇不支持她。”麦当娜和盖伊还有另外两个孩子,10岁的劳尔黛斯和6岁的洛克。(任秋凌)

  

麦当娜拟再次领养小孩

  上图:麦当娜带着一对小儿女和养子大卫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