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后王菲香港上演“真人版购物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33 南方网

  

天后王菲香港上演“真人版购物狂”

  王菲

  

天后王菲香港上演“真人版购物狂”

  那英和王菲

  

天后王菲香港上演“真人版购物狂”

  

天后王菲香港上演“真人版购物狂”

  王菲手提战利品

  本报讯王菲12月18日由北京返港,为“嫣然天使基金”灌录主题曲及购买服装,此行预计逗留三天,而这三天内王菲四出疯狂扫货,王菲出巡吸引香港媒体逾8架采访车做贴身追访,阿菲为争取时间购物,就算披头散发亦一于少理,活演一幕《天生购物狂》。

  12月19日

  购物地:置地名店及太古广场

  战利品:大量斩获名店新品

  来港翌日,王菲与那英等好友急不及待往中环置地名店疯狂扫货,虽然阔别乐坛一段日子,但穿上卡其色风衣及背着 Gucci 大包包的她,依然甚具天后风范,沿途吸引不少途人目光。阿菲随后于Joyce 、 Lanvin 等名店逐一选购新装,大有斩获,而原本披头散发的她,后来索性束起秀发。随后转场往太古广场再逛名店的她,亦不忘为两名爱女物色新装。

  12月20日

  购物地:新世界名店及马莎百货

  战利品:买了2000多元童装

  王菲的保姆车中午1点35分从家里出发,到中环新世界大厦名店Joyce 的门外停下,披头散发、身穿黄色冷衫牛仔裤、挽着黑色手袋及戴上黑超的阿菲下车后即急步行入Joyce 店内,虽然有大批记者尾随,但一向我行我素的她,不理身穿的牛仔裤拖地,照样疯狂入货,其间还花掉2000多元买了大堆新衣服给女儿。约20分钟后,阿菲于后门离开该店,再转战马莎百货购物。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