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羽凡自爆婚期将至:我要结婚了,马上就领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22 中国新闻网

  

陈羽凡自爆婚期将至:我要结婚了,马上就领证

  实力组合羽泉 右为陈羽凡(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刚刚发行新专辑的羽·泉已经放出狠话,卖不到50万张就宣布解散。昨日,带着“压力”的羽·泉来到西安为自己的新专辑举办了歌迷见面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的态度来了个大反差,海泉格外得活泼好动,羽凡却一脸阴沉。而在采访即将结束时,羽凡却突然大爆猛料,自己马上就要结婚了。

  在这张新专辑封面,羽·泉大搞暧昧,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而羽凡更是泪水狂飙。在最近的专辑宣传中,羽凡更是频频流下“男儿泪”。今年下半年对羽·泉来说并不是特别顺,抄袭、涉毒等负面新闻一桩接一桩。不知是否受到这些新闻的干扰,羽凡昨日面对媒体时一直阴沉着脸,只剩海泉一人独撑场面。现场有歌迷小心地问羽凡,为何频频落泪?羽凡非常严肃地回答,让现场的人一时不知所措,“我想男儿有泪不轻弹是错的,我想我流泪肯定是想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想到了所经历的一些酸甜苦辣,我哭,说明我对生活更有目标了,更加有渴望了。我在专辑封面上和海泉两人拥抱是真情流露,对男人来说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看起来很容易,实际上做起来很难。”

  对于羽·泉挺身为黄健翔进军歌坛保驾护航,并亲自操刀为其打造歌坛“处男作”一事,羽·泉充满信心:“我们和健翔是很好的朋友,这首歌很长一段时间就开始为他量身定做了。我们对这首歌都充满了信心,相信出来的效果一定会比他在

世界杯上的惊人一叫更加震撼。”

  在采访接近尾声的时候,一直闷闷不乐的羽凡突然大爆猛料。现场有记者发现海泉的无名指上戴了一枚戒指,连问他是否要结婚了,海泉连忙否认,而就在这时,羽凡突然伸出自己的手,对记者说:“我才要结婚了,马上就要领证了,你们看我在手上还文了一个戒指。”说完羽凡还亲吻了自己的手一下。但是对于“

新娘”是什么人,他却只字不提。(潘莎莎)

  来源: 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