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官方海报出炉 经典对白立小金人身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6:08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官方海报出炉经典对白立小金人身后(图)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于19日公布第79届奥斯卡奖官方海报。在海报上,过去20年中电影史上最经典的对白齐刷刷立于小金人身后。

  “因为我们出现了沟通障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西德·甘尼斯在解释
这款海报的设计理念时开玩笑地说道。甘尼斯解释说,这款海报的设计师原计划引用历届奥斯卡最佳影片中的经典对白,之后将范围扩大到1936年到2005年间所有曾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剧本提名的影片中的对白。“当然,我们也不会忘了那句可能是史上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对白———‘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甘尼斯引用《教父》中的经典对白说道。

  为了向曾创作海报上这些经典电影对白的编剧致敬,美国电影学院还将把这款海报送到这些在世的奥斯卡提名编剧手中。“这是一种表达感谢的好方式。”甘尼斯说,他还会向这些编剧送上一封亲笔的感谢信。

  第79届奥斯卡提名将在2007年1月23日公布,颁奖典礼将于2007年2月25日在柯达剧院举行,之前会有名为“奥斯卡之路”的红地毯电视节目。(辛文)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