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春》《落叶》《图雅的婚事》报名“捕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9: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明年2月8日至18日举行,选片组将于本周公布第一批官方选片单元的入围名单。中国导演顾长卫的《立春》、张扬的《落叶》和王全安的《图雅的婚事》日前均已送审电影局,报名角逐本届柏林“金熊”。

      同时担任《立春》和《落叶》制片人的二勇向记者确认,两部影片都已于日前送交电影局进行内容审查,并按照审查委员会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相应的删剪,而柏林电影节的选片人已经在北京看过这两部电影,但目前还没有得到是否入围的确切消息。

      另一部报名的影片《图雅的婚事》,是王全安和余男继《月蚀》和《惊蛰》后的第三次合作。王全安向记者透露,影片目前已经拿到电影局的上映许可证,并且是电影局向柏林电影节推介的惟一一部中国影片。

      在三部报名的影片中,目前只有《落叶》确定在明年1月10日上映,另两部影片的出品方负责人均表示,如果影片能够入围柏林影展的竞赛单元,将考虑把档期安排在颁奖结果发布前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