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官方海报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9: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19日公布了第79届奥斯卡奖的官方海报,画面中央矗立着一尊奥斯卡奖小金人,它身后的黑色背景上印满了金色的、过去70年最经典的电影对白文字。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西德·甘尼斯在解释这款海报的设计理念时说,设计师原计划引用历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中的经典对白,后来将范围
扩大到1936年到2005年间所有曾获奥斯卡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剧本提名影片中的精彩对白。

      为了向创作出这些经典电影对白的编剧致敬,美国电影学院将把这款海报送到那些尚在世的编剧手中。“这是一种表达感谢的好方式,”甘尼斯说。他还表示自己会向这些编剧送上一封亲笔感谢信。

      第79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在2007年1月23日公布,颁奖典礼将于2月25日在好莱坞的柯达剧院举行,之前会有一场半小时的名为“通向奥斯卡之路”的电视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