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演吕布貂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9:30 深圳晚报

      昨天下午,大型电视连续剧《千古第一道》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的监制、著名导演陈家林接受采访时和记者谈起了他正在筹备的古装大戏、重拍版《三国演义》,陈家林导演告诉记者,谢霆锋张柏芝小两口将出演吕布貂蝉。

      昨天电视连续剧《千古第一道》举行发布会,该剧监制、曾执导过《康熙王朝》等古装大戏的陈家林却成了焦点人物。记者们的问题都围绕着陈导
执导的新版《三国演义》。陈导无奈下只好喧宾夺主,介绍说,新版《三国演义》定为60集,总投资7200万,明年4月开机。

      陈导说,目前部分演员已经确定,姜文出演曹操,陈宝国和陈建斌扮演司马懿和刘备,该剧的艺术监制成龙客串孙坚,他的儿子房祖名出演七步成诗的曹植。陈导说,“本来我希望他演曹丕的,这孩子可能对《三国》不熟悉,就想演曹植,没办法。”谢霆锋张柏芝小两口出演吕布貂蝉,记者们都质疑谢霆锋怎么能演吕布,陈导说,他也质疑过,不过后来投资方有人告诉他,这两孩子就是小两口,他就明白了,“没关系,我就多拍他们亲密的戏。”

      据陈导介绍,他的这个版本的《三国演义》和老版将有比较大的区别,他认为《三国演义》本来就是演绎的东西,他也不想拍得太正,“好看就行”。这次他打算拍好三场战争,“官渡、赤壁、夷陵这三场大战拍好了就是胜利。”陈导说,他在故事上也不会照搬原著,“我们上来就是曹操刺杀董卓,像‘桃园三结义’那些拍烂了的戏,我们就弱化,像‘七擒孟获’那些没意思的戏,我们就不拍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