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届超女冠军深圳首次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9: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12月31日晚,“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将在深圳开唱。昨天,“超女”何洁、阳蕾前来,为演唱会助阵。此次新闻发布会由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李湘主持,她身穿红裙,情绪颇好,但当记者提及她的感情生活时,李湘顾左右而言他不愿多谈。

      昨天何洁的亮相,也让现场的“盒饭”惊喜不已。据悉
,这也是何洁车祸后首次和媒体见面。在星光大道上跌倒、走光,减肥过度而晕倒……“超女”何洁一直是非不断。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无奈地表示:“有人认为这些都是炒作,其实我也不明白这些事为什么发生在我身上,我也很委屈。”说到千万元北京购买豪宅一事,何洁回应:“没有任何一个艺人能够在一年之内挣到一千万,如果谁要相信这些传言,就像徐静蕾说的,那是脑子有病,那就让他们有病去吧。”何洁坦言,超女比赛结束后的这一年来,自己有很大的变化,“有些是我喜欢的,有些是不喜欢的,人没有办法只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成长,所以就接受这些变化吧。”据了解,在12月31日举行的“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上,伤后复原的何洁仍将以动感、活力四射的形象出场。而同样受伤病困扰的刘力扬,出现方式也将有特别设计。

      据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介绍,12月31日晚“快乐中国跨年

演唱会”最大的亮点是,三届超女冠军李宇春、尚雯婕、安又琪首次同台演出;张靓颖、纪敏佳、黄雅莉以及2006年超女也将加盟。此外,当红艺人吴克群、张信哲、陶、许巍也将携新歌尽情演唱,李湘、汪涵担任主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