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戴:被性感连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9: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爱戴发行新专辑了,近日她带着她的《万众爱戴》回到曾经生活多年的深圳。此行她已经改变了许多,没有那么张扬、野性了。她坐在记者对面接受采访时,倒散发出一股成熟女人的魅力。

      “我委屈极了。从出道至今,大家都把焦点放在我的性感上,其实我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参与创作,到现在的《万众爱戴》,我也参与了4首歌曲的创
作。但没有多少人看到我的努力。大家还只在关注,爱戴这回不性感了吗?改走刚强女人的路线了?”对此,爱戴面露委屈之色。

      虽然爱戴一直在“申冤”,但不能否认,

性感的形象为她走进国际流行乐坛开辟了捷径。“我不否认这一点,而且也不会放弃继续展现性感。”爱戴朝镜头微笑,姿态撩人。如果爱戴不性感……这个假设不成立。

      爱戴最近参加了“舞林大会”,并进入了半决赛,她强调自己十分珍惜这次与众星同台挑战“舞后”的机会。爱戴透露,新专辑中的舞蹈动作也很炫,包容了各种风格,绝对让大家耳目一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