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楼梦》海选河北赛区推出河北"金陵十二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0: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由本报主办的电视剧《红楼梦》河北赛区的海选自12月9日圆满落幕后,本报又推出了这次活动的重磅内容———从通过总决赛获胜的选手中,评选河北的“金陵十二钗”。经过10天的选拔定夺,这次海选的评委们选出了十二名资质优秀的女孩,她们的长相、气质与小说《红楼梦》中的十二钗相吻合,被定为河北“金陵十二钗”。以十二钗为主角的台历也即将面世。

  在6个星期的激烈角逐中,参赛选手广泛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并通过《红楼梦》情景剧的演出,加深了对这部旷世经典巨著的认识,本报为鼓励这些参赛选手,帮助他们在更大的赛区获得好名次,特意请来专家为选手们解读《红楼梦》。总决赛结束之后,获胜选手们并不敢怠慢,他们在为角逐全国总决赛做着努力。为了纪念河北赛区的这次比赛,本报特意请海选活动中的评委们从获胜选手中挑选“金陵十二钗”,制作成2007年的台历。

  经过评委的认真讨论和评选,有12个姑娘被评为河北“金陵十二钗”,她们是:齐思思扮演林黛玉,单政扮演薛宝钗,高晓旭扮演王熙凤,张倩扮演李纨,刘姗姗扮演贾元春,冯佳扮演贾迎春,孙丽静扮演贾探春,李昕扮演贾惜春,王蕾扮演史湘云,张茜扮演秦可卿,赵曌扮演妙玉,范舒歆畅扮演贾巧姐。与十二钗密切相关的贾宝玉,则由刘一樊扮演。这次选出的“金陵十二钗”,可不是南京城里的十二钗,而是带有北方气质、燕赵特色的十二钗。

  这12个姑娘被选定之后,她们在盘子·女人·坊影楼(87887988)的精心造型之下,穿上了各自角色的服装,拍成了一组组照片,这些照片将被本报制作成2007年台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