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偶”用长鼻子教育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0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晚7时30分,大型人偶剧《木偶奇遇记》在文化宫影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匹诺曹滑稽的言行让小朋友快乐的同时也受到教育,记者听到有孩子走出剧场时对家长说“我再也不撒谎了。”

  昨晚的演出中,匹诺曹的经历一波三折,小朋友也跟着担心。“偷我面包的匹诺曹到底躲在哪里呢?”当气喘吁吁的大嫂满场找淘气的匹诺曹时,全场的小朋友一起大喊起来
:“在后面,在后面……”而当匹诺曹的鼻子长到60厘米长时,所有小朋友都惊讶得瞪大了眼,并追问:“他鼻子怎么会这么长呢?”。

  旁边的家长不失时机地说:“因为他撒谎,撒谎的孩子鼻子都会变得像他这么长。”很多孩子都乖乖地称,以后再也不撒谎了。不少家长表示,这种现场教育比平时说教管用得多。

  今明两天《木偶奇遇记》还将在文化宫影剧院演出五场,咨询电话:62100253。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