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回渝手模卖了50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重庆崽儿陈坤再度回渝,在解放碑广场为一服装品牌做代言,并现场献唱,引来众多粉丝围追。陈坤在赚钱的同时也不忘公益,将现场拍卖自己手模获得的500元钱都捐给了希望工程。

  活动现场,感冒没完全好的陈坤嗓音有些沙哑,但他仍然卖力地为前来捧场的歌迷和影迷们献上了自己的《月半弯》,并主持拍卖了自己的金色珍藏版手模。拍卖从1元起价,
最后500元成交。陈坤表示,不管钱多少,都是大家的心意,他会把这笔钱转交给慈善机构,为重庆的贫困学生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前段时间有传闻称张纪中邀请陈坤出演电视剧版的《三国演义》,并让他在里面演诸葛亮的角色,昨日陈坤称,演诸葛亮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因为他从小就很崇拜诸葛亮,但是他同时表示,自己更希望演电影版的,而不是电视剧版的,所以梁朝伟在《赤壁之战》中出演的诸葛亮,他也很关注。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