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子乐团让观众“看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市歌舞团旗下的“重庆女子乐团”昨天上午举行了首演音乐会发布仪式,首次公布了特地为女子乐团定做的MV宣传片,同时宣布女子乐团将于本月27日—28日在洪崖洞巴渝剧场举行新年首演音乐会。

  据悉,这次音乐会将演奏13首曲目,分为《追求梦想》、《实现梦想》、《超越梦想》三个段落。演奏乐曲也同样分为三大类型:以《咫尺之遥》为代表的电影音乐、以《太
阳出来》为代表的重庆本土音乐以及以《蓝色多瑙河》为代表的异域风格音乐。最值得期待的是,上海音乐学院教授为重庆女子乐团量身定做的原创作品《重庆姑娘》将在音乐会上首次亮相。

  据介绍,为了增强乐团首演实力,歌舞团请来了三大强势外援:来自上海的青年指挥家戴路青、著名二胡演奏家马向华、来自伊朗的著名打击乐手爱哲罗,戴路青介绍道,这次音乐会他们将以“梦想”为主题,届时,将动用多媒体手段从视觉上进行创新。

  见习记者吴迎盈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