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草根歌舞全能艺人大赛启动、“当兵的人”唱军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12·24“当兵的人”唱军旅歌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12月24日,“新中国杰出音乐家优秀作品系列音乐会”之一《咱当兵的人》将在北京国图音乐厅上演。这一夜晚,在音乐厅聆听“当兵的人”唱《我的士兵兄弟》、《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英雄赞歌》等数十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实在是别有风味。

  “草根歌舞全能艺人”大赛启动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中韩首届“草根歌舞全能艺人”打造大赛已正式启动。大赛将历时三个月,为保证公平性和增加获奖机会,比赛将每半月选出两位超人气新星,之后票数清零。

  林茨爱乐新增21名乐手访华

  信报讯(记者王菲)12月27日,奥地利林茨爱乐乐团首次访问北京,他们将在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以施特劳斯家族圆舞曲作品新年音乐会的形式,完整地展现奥地利新年音乐会。

  记者昨天获悉,乐队访华人数已经从55人升为76人,所增演员均为在奥地利各种音乐比赛中获过奖的优秀选手。其中有乐队首席小提琴约瑟夫·弗克斯鲁格,还有获得2005年和2006年奥地利音乐大赛一等奖的提琴手特雷克斯勒·维罗尼卡、特雷萨和索菲等人;2005年奥地利音乐大赛低音笛一等奖获得者尤丽亚,和2005年欧盟音乐大赛打击乐一等奖获得者施拉戈维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