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渝代言 陈坤一路小跑躲歌迷(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2:35 重庆商报

  

回渝代言 陈坤一路小跑躲歌迷(2)

  粉丝拥抱 记者 李化 摄

  专访>>>

  想演电影版诸葛亮

  之前有消息称张纪中有意邀请陈坤在他即将拍摄的《三国演义》中出演诸葛亮一角。昨日在采访中,陈坤侧面否认了这个消息,陈坤表示自己虽然也喜欢诸葛亮,但更希望能在大屏幕上演绎这个历史人物,“演诸葛亮是我一直的梦想,我很希望去演我小时候崇拜的人。但我希望把演诸葛亮的机会放到大荧幕上,我想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电影上面,所以这次梁朝伟要去演《赤壁之战》的诸葛亮,我也一定会看的。”

  每年能在各大院线上映的电影只有20多部,但今年上映的影片中,陈坤主演的就占了3部。对此陈坤表示,自己也希望能有一部影片能拿奖,尝尝当影帝的滋味。而对于《门》突然改档期,陈坤表示,主要是公司不想让他拍的《云水谣》和《门》撞车,所以特意把《门》的上映时间往后延到了明年1月18日,“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照顾,也希望家乡父老能支持这部在重庆拍摄的本土电影。”

  记者 陈茜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