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7》书名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2:3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世界最大儿童图书出版社、美国scholastic出版社21日宣布,《哈利·波特》系列第七部的书名已经确定为《哈利·波特与死圣》。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援引scholastic出版社当天发表的一份简短声明说,《哈利·波特与死圣》将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终结篇。但声明中没有透露这部书将于何时出版。《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罗琳21日在她个人网站的文章中说:“
我现在正在写一些已构思过的场景,其中一些已经构思了12年甚至更长时间,我认为没经历过相同情况的人不会了解这种感觉:我既兴奋又过度劳累,我既想又不想写完这本书。(不要担心,我会写完。)”

  罗琳说,多年来一直有人问她是否曾梦见自己置身于哈利·波特的魔幻世界中,“答案是否定的,直到几天前我做了个史诗般的梦,梦见自己既是波特又是讲述者”。“也许我应该减少摄入咖啡因,”罗琳开玩笑地说。罗琳还在网站上透露,她提前观看了20分钟《哈利·波特与凤凰令》的电影片断,她表示,这部将于2007年7月公映的电影“看上去不错”。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