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赛场大反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2:36 京华时报

  

赛场大反攻
导演:弗雷德里克·杜周

  主演:布鲁斯·格林伍德 海登·帕内蒂尔

  配音:羽·泉组合、谢娜

  日期:全市影院正在上映

  故事梗概:在一个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日子,一个四处卖艺的马戏团遗失了一只斑马幼仔。这只小斑马后来被好心的诺兰·沃什收留在自家农场,成为了他女儿查明的

宠物伙伴。

  沃什的农场临近特威赛马跑道,那里每年都会举办高水准的比赛,胜出的赛马将获得肯塔基王冠。从小斑马看到跑道的那一刻起,它便决定将自己贡献给光荣的赛马事业。为了迎接无比荣耀的时刻,它铆足了劲地训练自己……

  看点:

  1.剧中用的都是野生斑马,他们在驯兽师史蒂夫·马丁的帮助下,完成了被大鸟追赶、误闯鸡笼、追赶卡车训练的搞笑场面。

  2.片中最讨喜的要属布斯和苏斯双胞胎兄弟了,这对饶舌的马蝇由羽·泉配音。谢娜也给小斑马配了音。

  3.为了配合圣诞夜气氛和为影片造势,发行方将花费50万元为这些影片营造“斑马狂欢圣诞夜”的主题阵地,还有多种丰富多彩的礼品赠送给前来观看本片的观众。(易东方)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