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张艺谋与前妻复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2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成都商报》报道,昨日,一位博客名叫“风情万种”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上报料称:张艺谋已经和离婚18年的前妻肖华复婚了!这位网友言之凿凿地说,告诉他这个消息的人是巩俐母亲所住的医院里面的医务人员。

  这篇名为《难舍亲情,张艺谋已和前妻复婚》的博文上说,巩俐八十多岁的母亲目前住在济南的一家著名医院,曾经和医务人员唠家常说到过巩俐的一些“事情”,而其中一
个惊人的消息则是张艺谋已经和前妻肖华复婚。

  记者昨日试图联系上张艺谋的搭档和好友张伟平求证此事,但没能打通电话,而截至记者发稿时,张艺谋前妻肖华家里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肖华是张艺谋的前妻,也是张艺谋迄今为止惟一一段婚姻中的女主角。1965年,正上初中的肖华从北京转学到西安,结识了同在一个班级的张艺谋,不多久,彼此便暗生情愫。上山下乡活动中,肖华和张艺谋被分配在同一个生产队,两人感情逐渐加深,并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1978年张艺谋北上求学后,二人领取了结婚证。

  主演电影《红高粱》而介入张艺谋婚姻的巩俐改变了他们的婚姻,1987年,肖华同张艺谋平静分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