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婚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彭志强) 在《新结婚时代》热播的一个月前,女演员梅婷和她的老公导演鄢颇(又名鄢泼)突然被曝离婚,事后双方都极力否认。不过20日和21日,梅婷先后出现在上海的两个活动中,无论主办方如何协调,她都坚决拒绝媒体的采访。有上海媒体更是称,梅婷当时如此“过分防卫”的表现似乎从一个侧面证实了她已经离婚的事实。

  该媒体说,记者事后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梅婷和鄢颇的确已经离婚,且经济问题是两人离婚的主要原因。有意思的是,记者昨天先后给梅婷、鄢颇打通了电话,梅婷助手和鄢颇本人都不接招,既不否认也不承认。

  谈到梅婷此前在上海两次“过分防卫”的原因,其助手陈小姐说:“是因为梅婷拍摄《舞台姐妹》档期紧张,她走多长时间,剧组就得停下来等她,她是急着回剧组。至于她是否离婚,那是她的私事。作为她的助手,我就从来不过问这些。”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梅婷老公鄢颇,他以正在开车为由表示不便多说话,并称自己不会对此发表意见。

  另据某媒体记者称,其实梅婷今年10月到上海拍摄《舞台姐妹》时,她和鄢颇的婚姻关系就已经走到了尽头,原因是鄢颇赚钱能力不如老婆梅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