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潘媛) 前日,一篇名为《难舍亲情,张艺谋已和前妻复婚》的博文引起了轩然大波(本报昨日曾做报道)。昨日,张艺谋的搭档张伟平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个说法,而肖华身边的朋友也称“绝无可能”。不过,博客名为“风情万种”的网友仍继续报料,称张艺谋至今仍然特别怀念插队的日子,而那段日子正好是他和肖华热恋的时间。

  昨天,记者终于辗转联系上肖华身边的一位朋友,当他听说张艺谋和肖华复婚的传言之后,立刻回应:“没有可能,现在他们基本都不怎么联系。”张艺谋的搭档张伟平则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艺谋本人现在正在飞机上,他肯定也没听说这个事。”张伟平称,肖华多年前就从西影厂下岗了,所以经济上一直比较困难,张艺谋经常在经济上资助肖华。当记者提及这个消息有可能是巩俐的母亲透露的时候,张伟平笑着说:“她妈妈怎么可能知道?”

  另一方面,前日在博客上报料的那位网友昨日再次撰文,称自己已联系到另外一位重要知情人,这位知情人向自己提供了一个手机号码,据说,在巩俐母亲住院期间,这部手机曾和该

医院科室多次联系,持有人可能是巩俐的嫂子。随后,这位网友记录下了自己打电话求证的经过,对方只是反问:““张艺谋复婚?你咋知道的?”此外,该网友还称自己还“掌握”着一些证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