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题:梅婷躲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03 扬子晚报

  对“梅婷见记者慌乱逃窜”有何看法?很多读者发来短信参与讨论——

  0515****264:其实梅婷不用太在乎别人的评说,直言面对,不卑不亢,方显大家风范。

  0512****0582:梅婷慌乱“逃窜”这很正常,明星们也有心灵脆弱的时候。在感情
受伤的时候如何面对记者是个非常难的问题,也许她还没有准备好袒露心声,所以暂时选择逃避。

  025****0622:也许是因为媒体的力量太强大而又无孔不入,所以梅婷在面对媒体时本能的反应就是逃避。其实是可以理解的。

  139****1766:梅婷她不应逃窜,而应该跟记者说:我与你们一样很平常,我也有脆弱和痛苦的时候。

  138****0525:感情的事谁都要经历的,没必要躲躲藏藏,而且让那么多记者白白等了那么久又临时“放鸽子”,不太好。

  0510****7531:明星也是人,也有隐私的。谁都有不开心的时候,烦心的时候最怕人问心烦的事,况且记者总喜欢刨根问底的,梅婷见了不跑才怪。

  138****5814:给她留些私人空间吧,将心比心,换了我们也还是会悄悄躲起来的。

  0516****0718:我们每个人都不希望别人干涉我们的私生活,明星也一样。我们大家给她一点时间自己平复心情吧!

  0523****750:梅婷慌乱避见媒体采访,似乎不太好,只要不涉及自己的隐私,还是应该坦然接受媒体采访。 黄彦文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