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东南部影评人协会奖 《无间道风云》获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2日专电第十五届美国东南部影评人协会奖21日揭晓,《无间道风云》为最大赢家。

  据美联社报道,本届东南部影评人协会由来自美国南部9个州的47名影评人组成。根据他们的投票,《无间道风云》获最佳影片奖和最佳改编剧本奖,其导演马丁·斯科塞斯获最佳导演奖。

  在《末代独裁》中饰演乌干达前总统阿明的福里斯特·惠特克获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颁给了在《女王》一片中扮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海伦·米伦。

  最佳男女配角奖分别由杰基·厄尔·黑利(《身为人母》)和珍妮弗·赫德森(《梦幻女郎》)获得。《阳光小美女》获最佳原创剧本奖。由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参与制作、以全球气候变暖为主题的纪录片《麻烦的真相》获最佳纪录片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