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米:先平纪录,再过圣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58 南方都市报

  酷战·NBA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比赛时间:北京时间今日22:30直播频道:CCTV-5

  德甲、西甲都已进入圣诞和冬歇假期,意甲也将在本周日第18轮结束后开始冬歇,第19轮比赛将于明年1月14日开打。以7分领跑的国际米兰本周三在客场2比0战胜拉齐奥后已
提前2轮获得冬季冠军(半程冠军),同时将俱乐部的意甲连胜纪录扩大到10场。

  11轮的意甲连胜纪录是由罗马在上赛季创造的,曼奇尼及其队员希望能带着追平纪录的成绩进入欢乐的圣诞节。不过即便从正常的角度说,本轮主场对亚特兰大的比赛,国际米兰也是要全力争胜的。他们的冬季冠军头衔和7分的领先优势并没有熄灭罗马人的争冠欲望,而7分的距离也不是绝对安全的。

  获得冬季冠军后,

国际米兰上下都十分高兴。这是16年来的第一次,他们上一次获得冬季冠军是1991年1月20日,特拉帕托尼的球队5比0大胜莱切,然而那个赛季的意甲冠军最终被桑普多利亚后来居上夺走,曼奇尼正是当时的冠军成员。事实上在意甲双循环比赛的历史上,73个赛季中还有30个赛季不是冬季冠军夺冠。

  但执教后还没有尝过意甲冠军滋味的曼奇尼显然更愿意想到另外的那40次:“数据说谁在半程时领跑谁就能在赛季末夺冠,因此我希望到我们这也不要有例外。如果是在阿根廷,此时已有奖杯发给我们。但这里有38轮比赛,所以现在我们的成绩还是零。”

  国际米兰是目前四大联赛中优势最大的领头羊,这与“电话门”后意甲大环境的变化有关。但曼奇尼希望球队不要疏忽大意,因为各个联赛史上都有大比分领先后被逆转的前车之鉴。对拉齐奥被罚下场的伊布和累积黄牌停赛的马特拉济都可以提前开始圣诞假期,锋线的问题不大,防线则有点小危机,因为萨穆埃尔上周日比赛中受了伤,如果科尔多巴复出但不能首发,曼奇尼就将使用20岁的小将安德雷奥利。

  亚特兰大保级无虞,更高的目标也不现实,这样的球队最让豪门头疼。况且他们上一次在圣西罗赢球也不是久远的事:2002年4月。国际米兰此战还是不可大意。

  附:本轮意甲除伊布和马特拉济外还有19名球员停赛,分别是德马尔蒂诺(乌迪内斯);弗兰切斯基尼(都灵);阿梅里尼、米西罗利(雷吉纳);巴雷里(利沃诺);布拉西(佛罗伦萨);博内拉(

AC米兰);卡塞蒂、费拉里(
罗马
);马科利尼(切沃);穆塔雷利(拉齐奥);帕里西(墨西拿);皮萨努(帕尔马);夸利亚雷拉(桑普多利亚)。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