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二虎冰火两重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58 南方都市报

  CBA第二阶段昨天重燃战火,宏远轻取陕西,东莞惜败北京

  广东二虎冰火两重天

  本报讯CBA联赛第二阶段昨天重燃战火,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主场103比77轻取陕西,客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大朗队114比119惜败于北京。

  由于杜锋和陈江华有伤,李群昨天排出了一个新阵,由刘哓宇、王仕鹏、朱芳雨、陈大伟和易建联组成了首发五虎。而在第二节开始后,李群并没有像往常那样遣出双外援,宏远队只是由积臣和泰伦斯轮番出场、独自战斗,二人联手并肩作战的时间一度被推迟到了下半时。整场比赛,宏远队更像是在演练多种多样的攻防套路,看得出是有意在为日后的艰苦比赛积蓄力量,所以第四节于梁、张喆等替补以及刚刚晋升一队的苏伟等人悉数披挂上阵。

  这场球几乎没有任何的悬念,第一节宏远队就取得27比17的领先,次节比赛单节更是取得27比15的胜利。陕西队只是在第三节以27比28与宏远队打成单节的僵局,最终宏远队103比77毫无争议地击退了羸弱的对手。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另外斩获的15个篮板也保证了他的数据完美上双。第二得分点是泰伦斯的25分,再之后是朱芳雨的18分,而即使是这个得分,也比陕西队的第一得分点外援布兰顿的16分多出了两分。

  在另外一场新世纪客场挑战北京的比赛中,新世纪第一节18比26输掉8分,之后的三节比赛每一节都没有输给对手,但就是追分太少,纵使安东尼砍下全场最高的45分,仍是不能避免114比119输球的败局。

  本版撰稿:本报记者刘皓

  图:

  易建联(左)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另外斩获15个篮板。本报记者方光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